Sunday, May 24, 2009

[台灣高雄][中央公園站] 151時尚酒館


Chivas 1801,外面賣1,300...這裡賣3,000...真敢賺

苦悶阿兵哥、憂鬱上班族、悠閒米蟲、幸福大學生
這種組合總是要在週末的夜裡來個兩杯
這次的主辦人帶我們到這家看起來風塵味很重的店
讓我想起上次一群人"誤闖"有女陪侍之酒店的經驗
有種"進去討厭,但又懶得找其他店"的感覺

有了上次的經驗,這次我一眼就覺得這間店不對勁
昏暗 x 薄紗 x 林森北路型的店員
但大家還是這樣傻傻的走了進去

一開始還好,只是覺得我上星期才在別間店喝過的酒
這裡大概貴一倍很靠北...但坐久了之後開始覺得不對勁
怎麼我們點得酒店員坐下來幫我們倒啦?!
當然她也沒忘記幫自己倒一杯(最後她喝了兩杯)
還一一向每一個人敬酒自我介紹..就這樣過了一個多小時
之後,我們的人越來越多,店裡也有其他客人
她可能是敵不過我們的人海戰術,轉檯到其他地方去了

總之,結帳時被我料中了見鬼般的貴...10個人總共6,480...幹!


廁所的門閂就挑明了講我們這裡不單純啦!!!

地址:高雄市仁義街290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