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22, 2009

[台灣屏東][東港] 張家食堂


快吃完了才發現忘了拍照

我其實不是很喜歡吃海鮮類的
也不是說完全不吃,要看心情,要看料理方式
大致上來說,有腥味的不吃,大部分甲殼類海鮮不吃
但如果是炸蝦,Crab Cake我就吃....anyway

這是我爸的同學會,每年都到東港的黑鮪魚季去給他貴一下
當我知道要去黑鮪魚季,第一個想到就是黃金傳說吃完一整條鮪魚的畫面
什麼都是鮪魚真的很噁心...

張家食堂可說是燈光美,氣氛佳,東西好不好吃就別問了,因為我吃不出來
只是下次人家問我想去東港吃黑鮪魚,我應該是會推薦這一家。

地址:屏東縣東港鎮光復路二段65之1號
網址:www.toropro.com.tw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